沈沈沈沈阿西

【东唐】【东雷】你有没有想过我(1)

    "来让我来为你们隆重介绍一下终极一班前任老大,人称史上最强高中生——汪大东!!!"金宝三一身怪装在奇怪的BGM里诉说着他对东哥的一往情深???!汪大东也在此时观察着终极一班现在的情况——环境都变了,人也都变了(当然,金宝三是例外)当年的课桌椅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记得自己的那套……自己哪有课桌椅啊,不都是躺椅吗?!

    正当汪大东正满脑子疯狂吐槽外加怀念时,"东哥~东哥~宝宝这些年真的好想你哦~"金宝三肉麻地朝汪大东撒娇??!激起众人的鸡皮疙瘩。"东哥~""砰!!!"金宝三倒地,汪大东将龙纹鏊收了回去,真的是几年不见,金宝三脑子里的内伤还没有好啊。

    没有管还趴在地上装死的金宝三,汪大东径直走向了雷婷:"就是你,刚才差点打上了我的小妹妹。"雷婷收起手上最新版的时尚杂志,抬头看向汪大东:"是我又怎么样,大叔,你搭讪的方式真的很老诶。""嗯(⊙_⊙)我很老吗?你居然叫我大叔!"汪大东震惊,现在的小朋友都这样吗,看到略微大一点的人都叫大叔嘛。

    雷婷看着汪大东一脸的无辜,心中暗暗地叹了一口气,拿起刚放下的杂志盖在脸上,假装睡觉。汪大东炸毛了,现在的小朋友都这么没有礼貌的嘛,不想说话就假装睡觉哦!算了,不和小朋友一般计较。汪大东找了一个位子,看着雷婷——怎么越看这个小妹妹,越觉得她像记忆里的某个人……

    "雷克斯,我想你了。"

    "雷克斯,说好要陪我一起念完高中的。"

    "动雷克斯就是动我。"

    "雷克斯,别怕我在这。"

    "雷克斯,你真是骗我的吗?!"

    "雷克斯……"汪大东看着雷婷的脸忽然说出某人的名字,雷婷的眼睛一下子睁开,因为被杂志挡住,所以汪大东并没有看见。

    雷婷心中暗自震惊——过了十年,这个大叔还是没有忘记堂哥吗?那接下来的情况要和堂哥说嘛?这一切的心理活动汪大东当然不知道,他只是看着雷婷的脸不断回忆起记忆中与那个人从小到大发生过的种种事情,最后的记忆就是他的背影以及那句非常绝情的话……

    "喂,新来的,你盯着老大在想什么呢?"那个谁伸出手在汪大东眼前晃了晃,将汪大东从深陷的记忆中拉扯回来。

    汪大东暗自苦笑,明明最后那个人都断了之间的联系,只有自己这个傻瓜还在苦苦追寻,谁知道那个人他会不会在乎呢……再说,自己来这里是为了查禁药的事,怎么看到相似的脸还想起他呢?都怪这破气氛,害自己差点都快要将那人的名字说出来了。

    殊不知,他已经说出来了,而且被他的堂妹听见并且告诉他了……

    (雷克斯即将回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

评论

热度(27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