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沈沈沈阿西

你有没有想过我(2)

    雷克斯其实是一个很偏执的人,外表他看起来很斯文温柔,实际上他想要的东西就必须要得到。当初遇见汪大东是他人生中的一个意外,也叫他无法控制的陷了进去。只记得那天的雨很大,而汪大东的笑脸却像阳光一样……

    "滚出去,就当我雷家没有你这个儿子!"随着一声巨响,雷克斯踉踉跄跄的跑出了雷家的大门。记忆里这是第一次反抗父亲的决定,没有听从安排,做了自己想做的事。外面天越来越暗,雷声闪电也不断,很快,雨开始下了起来。

    雷克斯不知道要往哪里去,只知道要找一个地方躲躲雨。他一路上躲避着雨水,紧接着他看到了一栋房子——那里,好像是一座教堂。他管不了那么多,加快脚下的步伐,推开那扇门进去了。

    教堂里常年是亮着的,不过今天好像雨太大断电了一样,只有几根蜡烛燃烧着,维持着教堂的光明。雷克斯在椅子上坐下,脱掉湿透的上衣外套,打算拧一拧。他一边拧干衣服,一边打量着这座教堂——不错,挺干净的,就是灯光有点昏暗。

    风开始大了起来,蜡烛的灯火有点摇晃,这让尚且年幼的雷克斯有点胡思乱想起来——这么大个教堂,怎么没有一个人,还是说这里会有……"诶,你是谁啊?"一只手搭上了雷克斯的肩膀,雷克斯吓得一抖,不敢回头。"问你,你为什么不回答我啊?"那个人继续问雷克斯,雷克斯转眼一瞟,咦,有影子,那就不是鬼喽。

    他转头一看,一个发色有点偏金色的小子正看着他,那小子看见雷克斯转头看他,还露出傻气十足的笑容。雷克斯没有说话,倒是那小子又重复了一遍:"我是汪大东,你是谁啊?还有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教堂这儿呢?"雷克斯扶了扶自已已经被雨水弄花的眼镜,开始自我介绍:"我叫雷克斯,因为跟家里人吵架所以跑了出来,因为雨太大所以只能找个地方躲雨。"

    汪大东拍了拍雷克斯的肩膀:"那你不要太伤心了,你可以在这里呆着等雨停……对了,你身上的衣服还是湿的,不如去我家洗个澡把身上的衣服换了吧!"雷克斯挠了挠脸,奇怪,自己的脸为什么会那么烫啊,头还有点晕晕的,是因为汪大东太善良所以心动了吗??!还有汪大东你在讲什么啊,为什么你的身影都变得有些模糊了。汪大东看见在他讲完话之后,雷克斯满脸不正常的红,眼睛好像也要闭上一样,整个人好像在往地上倒诶!!!爸爸妈妈,你们快来啦,这里有人要昏倒了!

    雷克斯醒来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这是哪里啊?汪大东呢?我不是在教堂里吗?

    雷克斯刚要起身,汪大东以及后面跟着两个不知名的夫妇退开门走进来,见他要起来,汪大东连忙跑过来小心翼翼的将他扶起身来。雷克斯看向汪大东问:"这是哪儿啊?"汪大东还没有吭声,后面的那对夫妇就将手里的汤递了过去:"我们啊是大东的父母,大东已经向我们说了你的情况,雷克斯你就安心的在我们家住吧。"

    汪大东接住汤:"雷克斯你发高烧了,医生说你身体很弱,要静养一段时间呢。"说完,用勺子舀了汤,要往雷克斯的嘴边送去。雷克斯偏了一下头,躲过了那一勺汤:"大东,你不用这样,我自己能来。"说完,伸手就要去接那碗汤。汪大东执意不给:"你身体还没好,还是我来吧。"

    雷克斯争不过汪大东,只能任由汪大东给自己一勺一勺的喂汤喝。汪氏夫妇在后面看的很是欣慰,自己的儿子打小就会体贴照顾人了,看来儿子长大啦。

    就这样,雷克斯在汪大东的家里住了一段时间。

评论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