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沈沈沈阿西

【东唐】【东雷】你有没有想过我(3)

    雷克斯在汪大东家住的很开心,因为每次自己一个人在家都会感觉很孤独。可是在汪大东家里永远感不到孤独,他们一家人每天都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汪伯父和汪伯母对自己都很好,甚至有时候好的都有些多了,这导致汪大东有些郁闷,明明自己才是亲生的啊!

    可是汪大东本身对雷克斯也是好的过分,一旦汪大东有什么好东西或者说什么感受都会和雷克斯分享。雷克斯只是呆在他身边,时不时的给汪大东一些建议或者出一些?点子?

    可是这种温馨的感觉雷克斯还没有感觉够,他就被自己的父亲带走了。那一天汪大东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牵着雷克斯的手叫雷克斯不要忘了他,并且还把从小戴的十字架项链送给了雷克斯。

    雷克斯坐在车上,低头摸索着那条项链,似乎眼前又浮现出汪大东那傻兮兮的笑脸,无奈一笑——你才是嘞,笨蛋汪大东,不要忘记我啊!

    这时候,父亲的助理又不合时机的打断了雷克斯的想法:"少爷,雷董事长希望你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下一次不要再这么擅作主张了。"雷克斯沉着一张脸,手里的拳头渐渐攥紧,在意识到疼痛之后,又松开来。
    他没有吭声,只是转头望着车窗外飞速倒流的景色。

    助理看见雷克斯抿紧的嘴唇,心中暗叹了一口气:"少爷,雷董事长的意思是下次您不要再跑出去了,这样雷董事长会很担心的,另外,至于您私自偷练异能,培养自己的战斗指数这件事,雷董事长说他就当做不知道。"雷克斯惊讶的看向助理:"父亲,他真的……这么说吗?"看
    见助理点了点头,雷克斯的心情有些轻松起来。

    不过,在雷家是不准修炼异能的,因为之前雷家有和别人立下约定。现在父亲为自己毁了这个约,不知道会不会出什么事情啊!但是父亲又说当他不知道自己修炼异能,是不是要帮他瞒下这件事?
    可还没等雷克斯想明白,车子就到家门口了。雷克斯下车,进入家中,就看见雷龙坐在客厅的主位上,一幅生气的模样。身旁坐着自己的母亲——来玉萍,也是十分端庄的坐在雷龙的身旁。
    雷克斯:???说好的不生气呢?为什么像三堂会审呢?
    雷龙看见自己的宝贝儿子从门外走进来,激动的想站起来,却被身旁的妻子一把掐住,按住坐了下去。来雨萍面无表情的死死掐住雷龙,然后狠狠地扭了一把,这才让雷龙坐了下去。只可惜雷龙被掐的眼泪汪汪,也只能跟没事人一样。
    雷克斯没有太在意,像往常一样,好似所有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父亲,母亲,我先上楼了。”“站住!”雷龙叫住转身就要上楼的雷克斯,“我和你母亲还有些话要和你说。”
    雷克斯又回来,坐在另一旁的沙发上,一幅认真聆听的样子,其实心里暗暗想着:该来的总会来。
    来雨萍看见儿子这幅生疏的样子,心里难受极了,都怪自己和雷龙平日里太忙,让儿子养成了这个样子。还记得那天看见儿子和那个叫汪大东的小朋友笑成一团的样子,那才是他这个年龄该有的样子。
    雷龙见身旁的妻子没有开口,他便说了话:“你私自修炼异能这件事,我不会去管,可你身为我雷龙的儿子,按照家族中的规矩,你是不准的……”雷克斯低头抿了抿唇,“可是,既然你有这样的能力,你就要好好把握,要把自己的异能修炼好,不要让其他人看出来。”
    雷克斯惊讶的抬头,这是允许我继续修炼异能了吗?!雷龙看见儿子这个样子,心里暗暗一喜:哈哈哈哈哈儿子怎么样,老爸争不争气!
    来雨萍看见这父子俩的样子,清了清嗓子,让他俩注意到自己的存在:“而且,看你最近和一个叫汪大东的小朋友玩得很好,决定把你从原来的学校转到他的学校去……”
    雷克斯更加惊讶了,这代表自己和大东以后要常常见面了吗?太好了!
    来雨萍看见儿子那欣喜的样子,嘴边浮出一抹淡淡的笑意,可是话锋一转:“但是,你不能透露任何有关你身体异能的事给汪大东,你必须按照之前你的身体情况面对汪大东。”
    雷克斯呆住了,这也就是说自己必须瞒着大东喽!可是,他和大东是最好的朋友啊,朋友之间怎么可以有秘密呢!
    雷克斯紧紧的皱着眉头,上了楼。
    楼下雷龙对正在品茶的来雨萍说:“老婆,你这也太恶趣味了吧!”来雨萍淡淡一笑:“这不过是对汪大东的考验罢了,看他能不能过去了。况且,儿子的这件事的确不能让任何人知道,而且我相信刀鬼刀疯的儿子是有能力的……”
    楼上雷克斯想了半天,没想出结果,就放弃了。他躺倒在床上,心里想到汪大东见到他在学校里的样子,真的是蠢透了,可是脸上却透出掩饰不住的笑。
    就是这样,雷克斯即将到达汪大东校园,他们俩的友情?爱情!将会纠缠不休。


(另外雷克斯的老爸是雷龙是我瞎猜的,雷克斯的老妈叫来雨萍也是我瞎掰的哈哈哈哈哈哈求别打)
  

评论(3)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