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沈沈沈阿西

【东唐】【东雷】你有没有想过我(4)

    “叮铃铃!”原本热闹的校园一下子安静下来,只余下教室中朗朗读书声。
    汪大东扭头转向窗外,数着窗外树上叶子的纹路,心里还在想着昨天与雷克斯分别的时候——雷克斯会不会忘了我啊!他长得那么好看,一定有很多好朋友吧!昨天看见还有司机来专门接他,家里肯定很有钱……说不定他回到家就忘记我了……(难受😣)
    “来,同学们,有一位新同学要转入我们班,大家来欢迎他!”班导的话让汪大东转过头去,却让他看见一个想都没想到会出现在这儿的人——雷克斯!!!
   雷克斯跟随着老师走入新班级,一进门就快速锁定到汪大东——啊……这个笨蛋在发呆吗?怎么还没有看向我呢……嗯,看到了,别笑了,那个样子搞得你很傻啊,蠢大东。
    雷克斯才不会承认看着汪大东和金毛犬一样单纯得闪闪发光的眼睛,他有点……有点不好意思呢!
    “那么,雷克斯同学,你现在就坐到黄安琪同学旁边。”“好的,谢谢老师。”班导安排好雷克斯的座位,便要开始上课了。
    就在这个时候,一只手就举了起来。雷克斯屁股底下的椅子还没坐热乎呢,就听见旁边那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来了“老师,我不同意黄安琪和雷克斯一起坐。”
    班导看向汪大东:“为什么呢?大东。”“因为我和雷克斯是最好的朋友。”班导还没开始说话,就被带着哭腔的话打断:“大东,你是不喜欢我吗?为什么不愿意让雷克斯和我一起做同桌?”
    汪大东挠了挠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毕竟他对女孩子一点办法都没有,更何况还是哭着的女孩子。
    这时候,雷克斯开口解围:“班导,大东和我是很好的朋友,而且我身体比较瘦弱,常常生病,到时候要是把病传染给安琪同学就不好了……”雷克斯话音未落,汪大东立马接口:“对啊对啊,班导,像我这么强壮,还可以保护雷克斯呢!”
    他俩一唱一和的,弄得班导一愣一愣的,无奈将雷克斯与汪大东安排在一起做同桌。
    雷克斯将书包刚放入抽屉,汪大东便兴奋的探头过来:“雷克斯,雷克斯,你为什么会转来这里啊!难道……”雷克斯笑着看着汪大东,看见他支吾着说不出话来,便接下去问他:“难道什么?”
     “难道……难道是因为我吗?”
     雷克斯看着汪大东小心翼翼又带着些期待的眼神,忍不住笑着轻轻敲了一下他的头:“没错,就是因为你这个笨蛋啦!”
    “耶!太棒了!雷克斯你真是我的好兄弟!”汪大东恨不得跳上桌子来庆祝欢呼。
   “咳咳咳!”班导清了清嗓子,“汪大东同学,现在是上课时间,有什么值得庆祝的,下课再说。”
    汪大东悻悻坐了下来,雷克斯捂着嘴偷笑,眸中含笑地看向大东。汪大东看着雷克斯的笑脸,一边想着雷克斯长得真的好好看啊,一边不自觉的扬起了自己的傻瓜笑容。
    雷克斯看着阳光下汪大东的笑脸,打心底里觉得——汪大东的笑脸比阳光还要灿烂。
    他将一直放在口袋里的指环拿了出来:“大东,这是给你的回礼。”
    汪大东惊喜的将指环拿了过来,放在光下细细端详,意外发现指环内里有他和雷克斯的名字缩写。
    “雷克斯,这个指环是你要送给我的吗?”汪大东笑着看向雷克斯。
    雷克斯面上温柔,点了点头:“这是对于你送给我十字架项链的回送。”
    汪大东一把搂住雷克斯:“不愧是雷克斯,我们肯定会是一辈子的好兄弟。”雷克斯抵不住他的笑,在他怀里点了点头。
    可是未来的路漫长,以后有谁说得准呢!

评论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