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沈沈沈阿西

【东唐】【东雷】你有没有想过我(5)

    下课了,班导走后,同学们纷纷围住雷克斯,七嘴八舌地讲些什么,旁边的汪大东被无视个彻底。
    “雷克斯,你家住在哪儿啊?”
    “雷克斯,雷克斯,你原来的学校是哪所啊?”
    “雷克斯,雷克斯……”
    汪大东“……”雷克斯,雷克斯怎么这么多人叫他的名字啊!这样如果我叫雷克斯名字只叫“雷克斯”,怎么可以显现出我和雷克斯一辈子好兄弟的关系呢!
    不行,我要变个称呼!
    “雷雷~斯斯~克斯~小雷~”汪大东边念边狂搓自己身上的鸡皮疙瘩。
    这时候雷克斯刚好没人围着,就听见汪大东好像在念他的名字,不过怎么会这么油腻腻的。
    “喂,大东,你在干嘛啦?”雷克斯拍了拍沉浸在其中无法自拔的汪大东。
    “雷……吓!雷克斯你什么时候注意到我的?”汪大东被吓得抖了一下,忙记着打哈哈。
    雷克斯很奇怪:“我刚刚才注意到,大东,你是在说我的名字吗?”
    汪大东沮丧的趴在桌子上,完蛋了,刚才肯定被雷克斯听到了,好丢脸啊!他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啊!
    “对啊!我是在说你的名字……”汪大东侧着脸面对雷克斯,“整天念叨着我的名字干嘛!我们不都是一辈子的兄弟了吗?”雷克斯忍住摸一摸这头委屈巴巴的金毛犬的冲动。
   “对啊!正是因为我们是一辈子的好兄弟,这份感情这么重要。但是我叫你的名字和别人一样,根本体现不出我们的感情啊!”汪大东抿着嘴,鼓起腮帮子。
    雷克斯哑然失笑,半天也不知道该对汪大东说什么。
    汪大东趴在桌子上想了半天,突然灵光一闪——爸爸说对喜欢的人可以叫他宝宝,那雷克斯是我最喜欢的好朋友。
    汪大立马抬头,兴冲冲的对雷克斯说:“雷克斯,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对吗?”雷克斯看着他的眼睛,理所当然的说:“当然了。”
    “那……那我可以叫你‘宝宝’吗?”
    雷克斯愣住。“宝宝”是什么鬼?!我爸妈都没这么叫过我!汪大东不为人知的“癖好”。
    汪大东见雷克斯一直不出声,以为雷克斯不答应,委屈的耷拉下眉眼:“雷克斯原来不喜欢我啊!”
    雷克斯回过神,就看见汪大东这个模样,听见汪大东说的话,忙回答:“哪有不喜欢,我只是有点惊讶。”
    “那这么说,你答应咯!”汪大东满含期待的看向雷克斯。
    雷克斯不忍心拒绝这个眼睛里有小星星的汪大东,于是他点了点头。
    “宝宝,宝宝,宝宝宝宝……”汪大东一直说着,声音大到班级里的人纷纷侧目。
    “诶,诶,诶……别这样,大东。”雷克斯一边难为情的应着,一边扶额低下头。
    汪大东用傻笑来回答他。雷克斯又扶额,怎么就忘了他是个笨蛋啊!
    教室内的两个少年,窗外的肆意阳光。

评论(5)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