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沈沈沈阿西

〖东唐〗〖东雷〗你有没有想过我(6)

        雷克斯从回忆中抽出思绪来,嘴角因为年少的回忆微微上扬,可以回到现实中,又皱起了眉头,到底是什么让他们变成了如今这副样子?

        雷克斯觉得自己最近状态很不对,他……对汪大东的占有欲好像太过了。

        比如当那个叫黄安琪的女同学出现时,他的心里就很不舒服,这到底是怎么了。脑海中的直觉告诉他――这一切都不能和旁人提起,特别是汪大东。

        “宝宝……宝宝,你最近怎么了?总是在发呆,一点都不听我认真讲话诶!”汪大东一脸委屈,最近雷克斯好像有很多心事的样子,可是自己问了,又不说,他们难道不是最好的兄弟吗?

        雷克斯回过神来,脸上挂起斯文的微笑,用温柔的目光注视着汪大东,倾听着他的一切。

        但还是在汪大东提起黄安琪的时候,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

         汪大东略带点羞涩可又很兴奋的对雷克斯说:“宝宝,我和你说哦,安琪真的是个很好的女孩子,上次我踢足球摔倒,她还特地跑过来送给我一个创可贴诶,她好温柔哦!”

         雷克斯罕见的没有搭汪大东的话,只是勉强的笑了一下,心里有点别扭,到底是为什么呢?

        雷克斯望向窗外,阴云密布,好像快要下雨了,就像自己的心情一样,压抑得让人难受,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作者:我时隔两年又回来了⊙▽⊙

接下来这段时间有可能会更,因为在家上网课比较闲,嘻嘻(♡˙︶˙♡)

    

评论(1)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